close
有些人版面看起來如果怪怪的
那是因為跑版的問題
要使用新版的IE瀏覽器才不會出現問題
(新版就是IE7舊版的是IE6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新的網誌耶 (興奮!!)
花了我一個下午.........
因為在很多版大提供的小掛件和樣式中
都是用這家的部落格
也很感謝在這個部落格裡
所有提供板面和小掛件的大大
感謝你們無私的分享!
如果有什麼問題都能留言或迴響給我知道

至於無名
我就先查封一陣子吧!
大家也一起來辦個部落格吧!
這家真的不錯
應該很少壞掉啦
不過人數又要重新啟動囉
回歸原點0
這就要靠你們了>"<!
幫我衝衝人氣多迴響和留言3Q^^~
我幾個固定常客我知道你們都會來
愛死你們了@@(噁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