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看完了歡喜來逗陣 
本來心情很愉快
因為真的很好笑
所以我想找人分享 談天
可是看了看即時通裡的人
146個裡面
我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聽我分享
或是我能談天的對象
高興指數下降........
有些人沒上線
有些人不能密
有些人密而不回
又看到一些老朋友上線了
可是我不敢密
因為每次上就密
人家也會覺得煩吧
頓時覺得好悲哀
我想很多人是醬的
朋友那麼多好像沒用
真正要好的只需要1~2個
雖說1~2個
這還真難找
有時真羨慕小丸子小玉
她們有共同的興趣
她們接納彼此
她們互相分享
會一起瘋
會一起玩
會一起聊天
目前我找的一個了
是你~LALA
你真算的上老朋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